花花

活着很难,但是还是要努力活着不是么

今天下雨,没有看书,写一些我心里话。

老公说我就是做的,其实我自己也没搞清楚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,我在乎的那些东西在别人眼里他们根本不在乎,真的的,可能只是因为我在乎所以我才会这样折磨自己,他说我这根本不是是抑郁,更多的像是自残,因为我自己一直再给自己找刺激感,自己一直在折磨自己,这种行为只能说是像一个讨糖吃的小孩给糖就好。

他还说,我所羡慕的那些优秀的人,其实我都不是真正的了解她们,我看见的只有她荣光的一面,他说真正了解你的人是看见你缺点的那一批人。我想是的。

希望自己可以试着放下那些自我烦恼的事情,慢慢的开始好的生活吧,加油^0^~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