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

活着很难,但是还是要努力活着不是么

你的努力是否是真的努力

我有看书有个习惯就是好几本书一起看,每天每本书各看几章,最近两天在看的是《哈佛凌晨四点半》《逆商》和《精进,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》

这几本书都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就是努力和坚持,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或者比较遥远的梦想时,我们都会恐惧,甚至会逃避,或者就是自己欺骗自己已经努力了,只能这样了。可是我们真的努力过了吗?

我们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是不是真的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件事情之中去了?你是否一边在做事一边在想今晚去哪嗨?你是否一边工作一边玩手机?一边喊着减肥一边在胡吃海喝?我想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,就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意识并且承认自己所做的事情而已。

人首先要认清自己才能继续前进,否则所有的努力只是感动自己的一种方式而已。

我们一边在羡慕别人功成名就,一边在嘲讽别人一夜成名,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一夜成名,只不过都是在你未曾看见的地方默默努力的结果而已。

都说张云雷一夜成名,可是谁曾知道,别人小时候在玩的时候他被师傅怼到墙角每天几十遍的练太平歌词,每错一个字就一挨巴掌,我看过一位二奶奶统计过二爷12年—17年间的演出场次,密密麻麻好几页,只是看见他在未红之前都是基本满勤有时候每天是下午和晚场。她问别人你说是那一夜成名的。

李尚龙老师,我没有上过李老师的英语课,但是我买了李老师的《一生必备的十五个技能》真的很棒,我也喜欢看李老师的书。但是没有人知道他为了讲好一节课,每一节课都要对着墙开着录音笔讲一百遍。

会有人说他们都是名人,你说这么多你成功了吗?其实我成功不是有多大名气,成功是看你是否达到自己的目标,也许这个目标很大,也许这个目标很小。

我一直觉得我五月份可能会看很少的基本书,但是昨天在查已读书单时有十本半,算下来基本是三天一本书,我觉得我全身心的投入了并且坚持了,还收获了这就是成功。

其实每一个伟人的背后,都是坚持与努力换来的,这世界上没有一夜成名,也没有一夜暴富,我们能做的就是看清自己,努力向前。

不要害怕追寻最真的自己,也许在追寻自我的路上充满着讽刺与孤独,但是放弃后的失望永远大于这一切。但愿我们都能实现自我。

评论

热度(1)